2008年最炫的功夫+灌篮贺岁片!!!


很明显的,本人走了一趟戏院,坐下来观看周董近日最呕心力作的作品-功夫灌篮。原本抱着不怎么认真的态度进入戏院看戏,但这次的作品,和上回几个作品一样,并没有让我失望。周董再次爆发出他独特的魅力,展现他那不错的球艺,无比帅气地使用mv中“双节棍”的武功将‘卡拉斐’打倒在地,根本不费吹灰之力地勾住观众(尤其女生)的灵魂,成功地让人对他垂延三尺。


故事的情节有我料到中的夸张和不可思议,但让我严重摔破眼镜的莫过于周董的演技。帅气中带点傻气,可爱但不失严谨,整部剧不但能见证周董酷酷的嘴脸,还能时不时瞧他顽皮的口吻,最后还能目睹他那难得的泪水,实在是票超所值。相信很快的,周董将来的演技将会是众人所能期待的。


然而,故事中的一些小细节和情景与井上雄彦的《灌篮高手》有很明显的相似,但本人经过了一些小调查,发现这部电影的概念是由《灌》所得到启发的,所以,我的眼光不错嘛!就说樱木花道帅爆了,而且我本身认为电影中的方世杰超像樱木的。=)


总而言之,鼓励大家支持这部电影,至少它会让你(再次)对周董燃烧起无限的崇拜和爱意。














以下有功夫灌篮的主题曲《周大侠》mv: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