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认为 凡是做什么事
只要拥有父母的支持 是多么幸福的
再怎么不起眼的东西 只要听到他们喃喃地说
加油
这是多么温馨 多么感动
然而 回头看看 我不曾让他们引以为豪
正经事 一事无成
不正经的 倒干了不少 却换回每一个人的谴责斥骂 鄙视眼光
站在我的立场想想 真的有那么困难吗?
难道一天到晚嘻嘻哈哈的 就代表我很快乐?
越觉得一切都没意义
想通了 我不会再理会和我不相干的事
该做的 我会做
其余的 免谈
别再奢望我会做出任何贡献
我厌倦了
不论是对事 对人 或对物
我不爽的 我不会再理会
希望我的改变是对的


*i declare that im making my blog dea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