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不清楚,是非黑白。
我听黑说,白才是黑的;而白却告诉我,黑永远不可能是白的。
它们各各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
害得我听得“芋”头雾水。
我的信任,该归何处?
我只知道,事到如今,黑白无法混合在一起。
否则,一切将蒙混为灰色。
人生极大悲哀,不在于无法拥有彩虹世界
而是这种政治之事,竟会发生在我的身旁。
现在我所见的笑容,是否来自真心?
还是那只是为了讨好大家而勉强装上去的?
我,不知道。
就像前阵子,与某人碰到的问题一样,我成了一个三文治。
我夹在中间了。
我不质疑任何人,我只想给予忠告。
正所谓“家和万事兴”,我们是一团体,也是一家人。
我们应该团结,而不是龙争虎斗、起内哄。
尔虞我诈,最终得到权力,你是否开心?
回头一看,你才会觉悟,你所付出的代价竟是你身旁的死党。
这一切,值得吗?
不管将来变得怎么样,我仍记之间的友谊。
公平竞争,别耍手段,这样一来不管哪一方得到最后的胜利
那将会是让人心甘的终结
我相信你,我也相信你不会令我失望。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