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ppl.
noe wads this?
it's....
SHEN QING MI MA VCD!

oh man.
ive watched finished le.
AAAARRRGGHHS!
“戚偉易,我愛你!”
“我知道。”
-falls into water-
*******************
你听过一个关于LUCKY STAR的故事吗?
这是一个地方,你也可以叫它LUCKY STAR,
这是一个通关密码,
当我们在地球上,
比出这个手势的时候,
那些深爱我们,
却离开我们的人,
就会听到我们的思念,
然后,就会把幸福,
降临到我们身上,

每一次当我仰望天空,
就会让我想起,
那个让我永远忘不了的男孩,
是他,给了我这一生中,
最美好的回忆,
我的父亲是韩国人,
在我很小的时候就过逝了,
于是,妈妈带着我回到了她的家乡,
靠着卖爸爸最爱吃的烤肉饭维生,
我喜欢待在妈妈的身边,
看着她做烤肉饭的样子,
或者,挨在妈妈身边,
叫她跟我说爸爸的事,
听着妈妈眉飞色舞的说着他们的故事,
我就有一种很幸福的感觉。

我躺在医院的病床上,
我真的不敢相信,
这辈子我可能再也说不出话来,
于是我试着跑到医院的天台上,
想试着用力叫出声音,
却怎么都没有办法,
我突然觉得自己好孤单,
好无助,
就象是来自外太空的外星人,
因为外星人没办法跟地球人沟通,
但是他们却懂得地球人想的是什么,
于是,我在一秘密基地里,
放了一张纸条,
明明知道不可能,
但我还是等待着,
有一天,会一个从外星来的朋友,
然而,在那个午后,
却真的传来了外星人的训息,
他说他是火星人,
我好渴望见到他,
好想知道火星人到底长什么样子,
况且,还是一个有着石膏的火星人。

“我一直要找的火星人是你,”
“在这里放纸条的是你,”
蟑螂,是火星人的克星,
终于面对真实的他,
却让我有点失望,
因为,他跟我想象中的火星人完全不一样,
而且,居然还是一个怕蟑螂的火星人,
直到那一天,我看到他一个人带着耳机,
孤单地靠在树边,紧闭双眼,
仿佛这个世界只剩下他一个人,
我终于明白他为什么是火星人,
因为只要是活在地球上的外星人,
应该都很寂寞吧。

天台,是另一个专属于外星人的秘密基地。
“你也来这里吃饭啊?”
我们总会在天台不期而遇,
他看着妈妈为我准备的烤肉饭,
说要跟我交换,
看他吃得津津有味,
我想火星上,当然没有烤肉便当的,
“很好吃哎!”
只是他问了一个一点也不象是外星人该问的问题,
“既然是朋友,那你叫什么名字啊?我叫戚伟易。”
我故意写下我的韩文名字,
“这是什么圈圈叉叉的啊,
难不成你才是火星人,
哦,是韩文,你是韩国人啊,难怪你不爱讲话,你的国语一定怪腔怪调的吧。”

就在我交了新朋友的第二天,
妈妈却因为坚持,
帮我送烤肉便当到医院,
而在途中放生了车祸。
这一次,
我真的觉得失去了全世界,
就算有一天我能说话,
妈妈也听不到了,
但是火星人好象知道我的悲伤,
为了安慰我,他在天台上跟我说了一个,
关于LUCKY STAR的故事,
其实对火星人来说,
生死根本没有什么差别,
“因为离开这个世界的人,
都会飞去那个地方,
不懂了吧,
这是只有火星人会的手势,
这是一个地方,它叫做STAR,你也可以叫它LUCKY STAR,
住在这个世界的人,
都会住在LUCKY STAR里,
然后高挂在天空,
一闪一闪对着你眨眼,
你妈妈现在,
一定也住在LUCKY STAR里,
她知道你不喜欢说话,
所以每天晚上都高挂在天空,
一闪一闪,用微笑对你说话,
你知道吗?
能住在LUCKY STAR里的人,
都是好人。
最重要的是,他们和我们彼此相连的,
只要你和LUCKY STAR里的居民,
曾经相爱,彼此思念,
她就永远住在这里。”
**************************
ohman.
this shall be the story of the two huoxingren
aargghs!
he died!
he died!
he died!
how can this be?


so, in the end.
poor yinghui cant accept the fact.
and while eatin her dear mi fen,
which looks like this:



she began to use the mi fen,
and
one by one,
form the dearest name
which looks like this:



that shall be everything
QI WEI YI!
wwahhhh.
*sob
and i cried like siao can
cry till cant breathe
but that mei liang xin de cheryl lim still dun understand how she felt deep in her heart.
WATCH K, PPL!
and u shall love zaizai sooner or later.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