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Drama] Just One Smile Is Very Alluring 微微一笑很傾城 Episode 1 - 9

要不改成楊洋一笑很傾宇宙?


萬般沒想到這部竟然是楊洋的作品,我嗖嗖嗖像箭一般迅速地開啓這段魔幻之旅,乍看之下竟誤以爲鄭爽是張檬,還整整五集一直揣摩張檬的臉怎麽變了這麽多,想來想去還真給我想到原來我認錯人了哈哈哈!總之我只能說現在的我很!喜!歡!這部劇,不知是不是之前他來了請閉眼給我磨練了適應大陸劇的節奏,論語調配音演技我一概沒意見,好唄就看接下來的劇情發展嘍,我要再去花痴嘍~

*3.10am* 大神,我很想睡覺但但但。。。是不是好看得太過分了!我不能睡!!!順帶一提,剛車禍搶救然後衆人反應的瞬間我内心OS:不會吧,搞失憶嗎?還好沒有,不然我砸電腦。

Comments

Popular Posts